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

串门期间杂感集合

前面约一周的时间都在到处串门,没有电脑上是自然。偏偏又有些多愁善感,于是记在小胖上回来来一个小结。
山寨传奇:在我们的市电视台上看到打一款山寨手机的广告,模仿iphone,名叫star phone。其实也就模仿了外观和一个滑动解锁而已,多点触控是没有滴,做工也很差。不过价格很诱惑,1200。其实对于只想要一个大屏幕的使用者倒也还不错。
上网本:看到一个电视购物广告,卖的竟然是ASUS的EEEPC。华硕什么时候也掺和进来了?估计是最原始的机型,价格1000多。不过广告就有点夸大了,有些高清电影3D游戏这个东西还是看不了的。然后我已经50岁的大伯想要买一个在工厂宿舍里用。我在心里想大伯你真modern。
被拖欠的工资:二姨夫本来是建筑公司的(其实现在也是),前几年投了不少的钱进一个建筑项目,然后今年项目完工刚好遇上经济危机和地产泡沫,据说本金和分红将会被无限期拖欠。这个年代,被拖欠工资的不只是农民工啊。
小城故事:其实没啥故事,只是想说我们这个城确实够小而已。城分为城南和城北,花1个小时就从城南的最远点走到了城北的最远点。不过走的是1环,不知道算不算作弊。
至囧则无敌:我只想说JayJayChou你能在大灌篮里面想出乾坤大挪移这招真的是太无敌了。
真真假假:原来我要成名里面的许鞍华真的是许鞍华,我一直以为伊是个男的。
华硕也跟风:华硕也采用atlet lansing音频系统了,不过我还是不会买华硕的本。
春晚又遗憾:扯淡占了超过一半,除了城市变奏曲、踢踏舞、杂技和纵贯线以外其它节目都乏善可陈。之所以要说杂技,是觉得他们像吉普赛人一样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和理解太不值了。会场的那几个观众算个吊
亲切的同学:前天初中同学聚会,其实可能说死党更准确。强粑、毛猪、黑儿、华仔、站长、锅巴、阿五、马尾和老蒋都来了。兔子、歪脖和骚鸡没来有点遗憾。从下午玩到第二天早上,和锅巴对唱了情歌,大家吃了火锅打了麻将,互相陈述了藏在心里的八卦,女生向我咨询大姨妈不规则事宜,我劝锅巴快点找个另一半好消掉脸上的痤疮,最后几个男生好奇的看着女生从包里掏出一大堆化妆品开始化妆。散了回来,想这堆死党真的已经像亲人一样亲了,能有这样一堆朋友真的是一辈子的福气。想到以后天各一方,真的很不舍,以后可能再也不会有这样亲切的朋友了。
完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