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终于开始使用Tor

晚上正浏览网页,同是网络协会的哥们跑进来跟我说用tor来跳墙如何如何爽。想到以前我曾经尝试过tor结果访问不能,我觉得不应该相信他,所以就决定以访问失败的方式来将其挫败。
登录tor的官方网站,按照说明安装和配置好了tor和privoxy并安装firefox的torbutton插件,竟然能够访问了。我应该大呼神奇么,或者是以前的我太笨了。
之后想要比较大的弹性,便想到用foxyproxy来代替torbutton。其实也挺简单的。因为浏览网页等都需要通过privoxy监听的8118窗口间接使用tor,所以取消选择"socks proxy?"并且把端口填为8118,地址写为127.0.0.1即可。
对于opera,也可以用opera.pac实现,这里就不多说了。
用了一段时间,觉得tor还算蛮快的(也许我这里直接访问太慢吧),而且可以跳墙十分爽。尤其是现在,我发现blogspot貌似又被伟大的GFW给封了(?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