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日星期四

过后

自从某人说他开始复习的时候,我就开始焦虑。其实我很早就在开始复习了,但是有人说他在复习就说明考试已经为期不远;本来考试为期不远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,上大学以后早已把考试放开。但是这次终于还是焦虑了,而且焦虑得一躺下就心动过速,晚上睡不着,只能磕药;到后来,连白天都睡不着了。然后我终于发现,要是那个人早点说他已经开始复习了,我现在应该已经分裂掉了。
这种情况,自打出娘胎以来就从来没有出现过,即便是高考也不例外。
考完以后,卸掉了心理上的大山,但是我白天还是睡不着,晚上也还是磕了两颗舒乐安定。终于,美美的12pm睡到了10am。但还是没有完全从这种恐怖中解脱。从压力下释放出来之后,对万物突然失去了兴趣,一大堆imdb评分7.8~8.5的影片完全不想看,一大堆作业不想做,不想去食堂吃饭,不想洗澡不想洗衣服,唯一做的,便是无聊的上网,听着Devil Doll和Lacrimosa的所有专辑。以至于有一段时间把灯关掉把电脑屏幕关掉蜷成一团听Lacrimosa,想就这样湮没在黑暗中也好。
还好,考完后有一个五一,可以调整一下不至于崩坏掉。如果能够恢复到我正常的生活的话,我想我什么都不用怕了,因为我已经经历过地狱。

没有评论: